知名YouTube頻道主持人 Sherry雪莉:「現在我已經是不用戴隱形眼鏡的人」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Pro 新一代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知名YouTube頻道主持人 Sherry雪莉:「現在我已經是不用戴隱形眼鏡的人」

    • Feb. 22 2024

    • KOL案例分享

知名YouTube頻道主持人 Sherry雪莉 在 澄清眼科_台北旗艦店 完成SMILE Pro 全飛秒近視雷射~

 

從國小就不喜歡戴眼鏡的Sherry,終於完成高中夢想啦!

從高中開始嚮往「無鏡生活」,直到出社會工作後,發現自己常常一不小心戴隱形眼鏡超過12小時,長期以來的NG配戴方式,讓Sherry發現眼睛時常感到不舒服。

 

「隱形眼鏡戴久了,眼睛常常有異物感、疼痛感」,正是讓Sherry下定決心安排近視雷射諮詢,徹底擺脫眼鏡和隱形眼鏡的困擾!

【為什麼選擇 澄清眼科】

Sherry表示,除了身邊朋友大力推薦澄清眼科環境好、服務很棒之外,吳孟憲總院長亦為自家愛女親自操刀 SMILE近視雷射,也是Sherry增添滿分的信任與安心,主要因素之一!

「做得越精密,我會越安心」Sherry提到,澄清眼科在術前提供多項高階眼科精密檢查,相當詳細,諮詢師會逐步解說每個項目,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眼睛狀況。

新型SMILE Pro 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恢復期和手術時間也是Sherry重要考量,平時從事影音行業類型工作,是不太能安排太長時間的休假,否則容易造成工作上的困擾。因此,SMILE Pro 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優勢,單眼10秒完成,恢復時間短,正是Sherry的唯一選擇!

 

而且在術後恢復狀況,隔天回診0.8,隔週就恢復到視力1.5,Sherry表示,自己只有術後2小時是比較感到不舒服,類似被煙薰到的感覺,之後就可以維持基本正常生活,相當方便。

現在Sherry 興奮直呼:「現在我已經是不用帶隱形眼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