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宗旨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首頁
  • 關於我們
  • 澄清宗旨

    澄清宗旨

 

我們秉持助人的熱忱,以最專業的知識及技術,提供病患優質的醫療服務。

 

澄清眼科強調四大指標,分別是專業、品質、關懷以及服務。

 

專業(PROFESSION)

  面對日新月異的時代,唯有抱持終生學習態度,主動積極吸收新知,才能適應科技潮流。我們醫師每年參與國內外醫學專業研討會,吳院長也多次受邀擔任演講者分享白內障手術經驗;院內定期舉辦護理師、驗光師、藥師的在職教育,彼此激勵,共同成長。

 

品質(QUALITY)

  “病人滿意”是澄清的最高指導原則,我們不僅追求醫療上完美成就,更在乎病人的主觀感受,所以營造舒適看診空間、規劃手術休息室,還有完整衛教手冊、專人解說術前術後注意事項、電話提醒追蹤時間等。

 

關懷(CARING)

  以全人觀點 (Holism) 照護每一位病患,我們相信「人是身、心、靈不可分離的整體」,所以我們不僅照顧您眼睛上的需要,還能體貼您的心,立志作為眼睛照護過程中最佳的支持系統。

 

服務(SERVICE)

  醫療是自助助人的行業,我們堅信有企業的社會責任感,是讓病患放心的基礎,我們關注視力保健的落實性,深入社區宣導衛教並配合檢查,初步篩檢與轉介,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並配合公益團體,支援義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