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姵昕:感覺只過了一分鐘,就擺脫了十多年來的近視眼!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何姵昕:感覺只過了一分鐘,就擺脫了十多年來的近視眼!

    • Aug. 25 2023

    • SMILE全飛秒

身為廚師的何姵昕,從小學開始近視後便是角膜塑型片的忠實粉絲。但在姊姊到澄清眼科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全家人都體會到揮別近視、散光的方便,於是極力推薦她也接受近視雷射。讓她決定前往澄清眼科,擺脫十多年來的近視眼!

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戴角膜塑型片的何姵昕,因為白天不需要戴眼鏡,也讓她對沒有眼鏡束縛的生活感到非常滿意。但若晚上睡眠時數較短,導致角膜塑型片配戴時間不足,便可能在隔天下午視力模糊,還是要配戴眼鏡和隱形眼鏡。加上有時早上起床趕著出門,仍要花費時間清洗、浸泡角膜塑型片。

由於角膜塑型片需要定期汰舊換新,年初時,何姵昕原本計畫前往眼科訂製新片,但看到姊姊完成近視雷射後恢復良好,家人紛紛鼓勵她「與其繼續訂製角膜塑型片,不如直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於是讓她下定決心預約雷射諮詢檢查。

何姵昕肯定澄清眼科的檢查過程詳盡,諮詢人員溫柔且有耐心,並且不厭其煩回答問題,讓她在術前十分安心。在確認符合近視雷射條件後,她便跟隨姐姐,選擇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回想手術當天,何姵昕說手術速度很快,「感覺自己在手術台上只過了一分鐘的時間,手術就結束了!」而吳孟憲總院長不僅專業且溫柔,在術前、術後的談話都大幅降低了她的緊張感,也讓她對手術更具信心。

「手術結束當下,眼睛水霧感很重,但回家睡了幾個小時後,眼睛就幾乎沒有水霧感了!」認真遵循醫囑進行術後保養的她,現在眼睛恢復良好,也非常感謝家人的鼓勵,讓她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

「不用戴眼鏡及隱形眼鏡的人生真的太美好了!」她也打趣地說,現在最大的缺點就是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地上掉落的灰塵與頭髮,於是每天都認真使用吸塵器,「視力恢復反而失去了不打掃的藉口啦!」

點我立即預約近視雷射諮詢

澄清眼科官方 Line:@cceye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8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