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姵儀:姊妹都到澄清完成SMILE全飛秒,讓我也決定走入澄清眼科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何姵儀:姊妹都到澄清完成SMILE全飛秒,讓我也決定走入澄清眼科

    • Aug. 25 2023

    • SMILE全飛秒

身為教保員的何姵儀從10歲開始近視,過去都是配戴眼鏡為主。因為看到姊姊去年在澄清眼科完成SMILE近視雷射手術,從家人身上發現不用戴眼鏡的方便性。今年初自家妹妹也到澄清眼科接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因此在姊妹推薦下,加上自己在新的一年想要嘗試新事物的渴望,讓她決定也走入澄清眼科,進行雷射諮詢評估。

何姵儀說,在澄清眼科諮詢的感覺很好,諮詢人員很細心、有耐心,說話也很幽默,整體的諮詢流程大約兩小時,對於近視雷射手術說明很詳盡,讓她清楚了解現有的三種近視雷射術式,最後在確定自己眼睛條件符合,拿到近視雷射門票之後,她也決定跟隨姊姊妹妹的經驗,選擇最適合她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回想手術當日,何姵儀表示心情很緊張,但吳孟憲總院長的技術非常好,體感上沒有太長時間就結束了。在清明連假手術的她也說,當天因為等待手術的人非常多,諮詢人員除了說明手術時的注意事項,也耐心說明術後護理包的使用方式,並貼心提供麵包餐盒,避免大家久等而飢餓。

術後初期,何姵儀提到眼睛有畏光情況,眼睛也有乾澀的狀況,但隨著時間漸漸恢復後,也感覺到眼睛「完好如初」!現在的她非常感謝自己有選擇近視雷射手術,「術後才發現原來那些因為近視而『習以為常』的事,原來都這麼『不方便』!」她也大力盛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技術,讓眼睛可以恢復到沒近視以前的狀態真的很美好!

點我立即預約近視雷射諮詢

澄清眼科官方 Line:@cceye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8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