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哥哥Peter:做完LBV裸視美之後,手機字體再也不用特別調大了!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LBV 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 - 成功案例

    丁寧哥哥Peter:做完LBV裸視美之後,手機字體再也不用特別調大了!

    • Apr. 28 2023

    • 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

丁寧哥哥Peter:做完LBV裸視美之後,手機字體再也不用特別調大了!

「做完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後,我的手機字體再也不用放大了!」在精品業服務的 Peter 因為深受老花困擾,看到妹妹、金馬影后丁寧在澄清眼科接受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術後恢復良好,於是也在吳孟憲總院長操刀下完成LBV。術後隔天雙眼視力恢復至1.0的他,表示近距離用眼再也不用戴眼鏡、也不再需要翻拍文字後放大手機螢幕,非常方便!

平常就熱愛閱讀的Peter雖然出現老花狀況已有一段時間,但看書等近距離用眼多半不受影響,也不太需要戴老花眼鏡。但過去一年來老花變得嚴重,也提高對老花眼鏡的依賴,「有時剛好出門忘了戴老花眼鏡,或者在餐廳燈光昏暗,甚至就看不到Menu上的字。」對生活與工作都造成不便。

備感困擾的Peter也在北部諮詢過一些醫院,多數醫師都建議先戴老花眼鏡,等到白內障發生時再一併處理。然而由於對工作、生活已造成影響,Peter 一直積極尋找解決方式。直到妹妹丁寧在澄清眼科完成LBV裸視美老花熟齡雷射後,發現丁寧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他也前往澄清眼科諮詢LBV。

Peter說,從術前檢查就感覺到澄清非常重視細節,即使檢查項目多,諮詢團隊都會逐一講解每個檢查的內容以及用意。「相較於之前在北部醫院檢查時,不太會跟我說明檢查程序。我可以感覺到澄清眼科處理得很細膩,不管是服務態度、流程都讓我滿舒服的。這是我過去在其他院所比較少有的感受。」

在吳孟憲總院長評估可以做LBV老花熟齡雷射後,Peter隨即安排手術。他比較,多年前做Lasik近視雷射時,術後視力明顯較為模糊,生活上需要家屬陪同協助,前後大致休息2-3天,才恢復正常生活作息。但LBV手術過程中不太有疼痛感,術後基本上還是可以視物,「當天晚上視力有逐漸恢復了,隔天也能正常作息。比起當年做近視雷射方便不少。」

術後隔天Peter雙眼的視力就恢復到1.0,雙眼的水霧感也在術後3-4天逐漸消退,看遠看近都沒有太大問題,並成功揮別眼鏡,他表示,這對生活帶來很大的改善,「戴老花眼鏡不免會覺得年紀比較大,還是希望能不戴就不戴。」術後的他更喜歡不戴眼鏡的自己,造型上也變得更方便、容易。

「現在看電腦螢幕、手機,字體也不用再放大,可以設定為原始大小了!」Peter說除了自己閱讀的愛好,因為精品業對細節非常重視,時常需要確認產品成分、材質、保養方式等細節。但過去因為視力問題,常需要將產品細節或資料拍照放大,現在可以很輕鬆確認每個產品細小環節,讓他在專業上也更有餘裕。

「我滿推薦身邊有類似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到澄清眼科諮詢LBV,」Peter表示,精品業很重視消費者進入店鋪的感受,而澄清眼科硬體環境舒適,人員素質也讓人覺得有很好的體驗,「整體來說非常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