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師何思妤:雷射成功摘鏡後,讓我得以拉近人際互動的距離感,也更有自信了!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國小教師何思妤:雷射成功摘鏡後,讓我得以拉近人際互動的距離感,也更有自信了!

    • Apr. 19 2023

    • SMILE全飛秒

「沒戴眼鏡的我,給人溫和好親近的感覺,拉近人際互動上的距離感,也使我變得更有自信!」目前為小學輔導教師的何思妤,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近視,成年後近視度數更高達 800 度,但在看到澄清眼科總院長吳孟憲醫師為女兒親自操刀近視雷射後,也到澄清眼科接受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術後不僅讓近視困擾一勞永逸,兩個妹妹也深受吸引,接連在澄清完成近視雷射手術。

何思妤表示,高度近視帶給她許多困擾,特別是在冬天騎車時,因為同時戴著眼鏡與口罩,眼前一片霧茫茫,總是擔心行車安全;厚重的鏡片也常壓得鼻樑和耳朵不舒服,加上身邊許多朋友驚艷她不戴眼鏡時的大眼睛,屢屢建議她拿下眼鏡,但因為她有乾眼的狀況,戴上隱形眼鏡必會引起嚴重的乾眼,因此甚少配戴隱形眼鏡。

何思妤表示,八年前就曾考慮做近視雷射,但由於身邊接受過手術的朋友分享術後眼睛變得乾澀,讓已有乾眼困擾的她打消念頭,改為買好一點的眼鏡配戴。直到去年四、五月,在網路上搜尋新的近視雷射資訊,發現澄清眼科吳孟憲總院長曾替自己愛女 Bella 操刀近視雷射,讓她深受吸引,進而前往澄清眼科諮詢。

在澄清眼科接受術前評估時,何思妤感受到諮詢師溫暖且有界線的關懷,面對她提出的許多問題,諮詢師都保持著一致的耐心、細心與愛心,一一解釋並溫柔陪伴她完成一整個早上的術前檢查流程,使她原本不安、猶豫的心情安定下來,決定在澄清眼科接受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回想手術過程,何思妤表示吳孟憲院長不論在麻醉過程或執刀,態度都十分溫柔,加上充滿鼓勵的話語,使她非常安心。原本對雷射過程有些緊張的她,在經驗雷射過程時,卻覺得像是坐進太空艙、進到宇宙外太空一樣放鬆而有趣!吳院長精湛的技術,也使得手術過程非常快速,使她大感驚異。

術後隔日視力即恢復到 1.2 的她說,現在一洗完臉,抬頭就可以看清楚鏡中的自己,讓她十分驚喜!因為以前高度近視,洗完臉後視線模糊,只能勉強對著鏡子大略塗抹保養品;揮別近視後,就可以立即仔細且均勻地好好保養;冬天騎車時也不再因為鏡面的霧氣擔憂行車安全,心裡也更平安踏實。

過去長期戴眼鏡,導致鼻樑被眼鏡墊片壓出凹痕、耳朵也會痛的問題消失,成功摘鏡後,因為不戴眼鏡散發溫和、好親近的感覺,也拉近了人際互動上的距離,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成功,讓何思妤變得更有自信!

她也肯定澄清眼科的體貼,因為就連手術後關懷包內附贈的點心也不馬虎,所有細節都能感受到院方的用心與善意。「真的很謝謝澄清眼科諮詢師的耐心陪伴、吳孟憲院長高超的執刀技術與溫柔引導,感謝神美好的帶領與安排,讓我能平安且成功地擺脫近視的困擾!」
 

點我立即預約近視雷射諮詢

澄清眼科官方 Line:@cceye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8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