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醫科醫師王姿允:近視雷射後再也不用受乾眼所苦!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家醫科醫師王姿允:近視雷射後再也不用受乾眼所苦!

    • Jan. 05 2023

無齡診所院長、知名家醫科醫師王姿允醫師在澄清眼科吳孟憲總院長執刀下完成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王姿允醫師原先有 800 多度的近視,因重度近視眼鏡厚重、時常讓耳朵受到壓迫感到疼痛,甚至引起頭痛以及日常生活的不便。再加上家族遺傳的乾眼症,不僅在睡覺時眼睛閉不緊、眼睛長期都是紅色眼睛(俗稱兔寶寶紅眼),眼睛常乾到無法戴上隱形眼鏡。

但過去的近視雷射術後的副作用常有眼睛乾澀,讓王姿允醫師卻步。加上舊有的近視雷射術式恢復期可能長達一個月,但王姿允醫師病人量大、看診業務繁忙,無法告假太長的時間。直到友人推薦新型的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因為傷口小,只有 2mm,對角膜神經影響範圍小,減少術後乾眼問題,加上術後恢復期短,隔天就可正常上班、正常作息。

在經歷過資料蒐集之後,王姿允醫師也發現高雄地區澄清眼科吳孟憲總院長 SMILE 近視雷射手術經驗豐富、且在眼科深耕已久,於是便到澄清眼科進一步評估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王姿允醫師提到,澄清眼科的近視雷射評估非常詳實讓她非常驚豔,除了眼科看診的視力眼壓外,還包含角膜厚度、曲度、淚液測試等,光是雷射評估就長達1.5小時。並可以精準預測在近視雷射術後預估的視力值範圍落在哪邊。而在醫師評估階段,吳孟憲總院長也會根據個人的年紀與眼睛條件,與患者討論何時可能遇到老花問題、或預後可能會有的眼睛狀況,替患者考量所有未來的可能性。

而手術的體驗,王姿允醫師則表示十分舒適、非常輕鬆,甚至還可以跟吳孟憲總院長一邊聊天,手術時間也在10分鐘左右便結束。王姿允醫師更強調,因為吳孟憲總院長手術技術十分純熟,使她術後雙眼的水霧感不到一周便逐漸消散,雙眼也沒有感覺到疼痛、酸澀與異物感。術後一周視力便恢復至1.2,雙周後視力更來到1.5。

術後,王姿允醫師開心地做再也不用擔心隱形眼鏡引發眼睛更乾的問題!且每天早上一張開眼睛世界就很清楚的感覺令她十分感動。她也打趣地說,做完近視雷射後,過去珍藏鍾愛的太陽眼鏡都可以拿出來戴了,再也不用忍受近視帶來的各種不便!

王姿允醫師也特別整理了學員、粉絲與網友對近視雷射的各種疑問,並拍攝影片請吳孟憲總院長親自解答,請大家一探究竟吧!

 

點我立即預約近視雷射諮詢

澄清眼科官方 Line:@cceye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8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