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漢昇:我覺得花在隱形眼鏡和保養液的錢,十多年下來都可以做一次雷射矯正了。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李漢昇:我覺得花在隱形眼鏡和保養液的錢,十多年下來都可以做一次雷射矯正了。

    • Feb. 04 2023

    • KOL案例分享

「我覺得花在隱形眼鏡和保養液的錢,十多年下來都可以做一次雷射矯正了。」台鋼獵鷹籃球隊隊員李漢昇從高中開始近視,因為配戴隱形眼鏡運動眼睛容易乾澀、引起不適,最後在澄清眼科完成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術後隔天視力回到1.2的他說,「若有近視雷射的需求,推薦澄清眼科!」

 

李漢昇提到因為運動需求加上隱形眼鏡帶來的不適,讓他一直很想做近視雷射。早期也會透過網路或朋友分享蒐集近視雷射相關資訊,當時仍有點疑慮。直到先前的隊友余純安在澄清眼科完成手術後和他分享經驗,提到手術安全且快速,讓他對雷射更有動力和信心,並走入澄清眼科。

 

李漢昇說,澄清眼科的同仁非常熱情,諮詢同仁皆詳細介紹手術資訊,過程令人安心。而在檢查過程中,吳孟憲醫師更是非常細心發現眼睛視網膜有周邊較薄的情況,並在門診手術時現場立即以視網膜雷射處理,休息一週後再安排近視雷射手術。

 

近視快400度的他坦言第一次接受像近視雷射這類的眼睛手術非常緊張,但手術過程中吳孟憲醫師也會在一旁和他聊天,也讓他緩解了心情上的壓力。手術後他隨即回家休息,醒來後便發現眼前一片光明,「還以為自己有戴隱形眼鏡。」術後隔天回診,便發現單眼視力已達 1.0,雙眼視力已達1.2。

 

術後成功摘鏡並恢復光明的李漢昇說,術後初期有時運動後回到家,還會想先摘除隱形眼鏡,才驚覺已經矯正完過著無「鏡」人生。現在的他也非常推薦身邊友人可以接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除了手術時間短、手術相對舒適,而且「長年下來買隱形眼鏡、保養液等相關周邊的花費,就可以做一次近視雷射了!」

 

對於澄清眼科醫師與同仁的熱情,李漢昇也印象深刻。不僅肯定吳孟憲醫師的專業技術和細心,也表示諮詢檢查團隊詳細介紹手術資訊,讓過程充滿安心與親切感,讓他直呼「如果要做雷射,我很推薦澄清眼科!」

 

點我立即預約近視雷射諮詢

澄清眼科官方 Line:@cceye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58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