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熙:感覺像外星人將迷你飛碟降落在你的眼睛,用迷你工具把蛋白抽走,你又突然看到世界了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陳艾熙:感覺像外星人將迷你飛碟降落在你的眼睛,用迷你工具把蛋白抽走,你又突然看到世界了

    • Jun. 30 2022

    • KOL案例分享

術後已經一個月了,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手術的心得~~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怕?其實我到躺上手術檯前都是只有興奮跟迫不及待的心情,甚至躺上去等待總院長吳孟憲醫師進來的時間還不小心睡著了(因為點完麻藥需要你盡量都閉著眼睛),直到眼睛被醫師撐開,機器開始運作時眼睛稍微感受到擠壓感,我才有點緊張,但是因為一個眼睛總時長也才23秒,我才感覺不到一分鐘的緊張就結束了一切。

 

整個過程很輕鬆,醫師跟護士的專業與親切很讓人放心,過程中還意外發現自己無意識的習慣講話搖頭晃腦的,因為手術要開始前就一直被叮嚀回應醫師就用講話的,頭不要再移動了,因為要固定雷射的範圍。

結果吳醫師每次跟我說完要幹嘛,我都會回答”好”配上大大的點頭,完全下意識動作,到後來醫師直接跟我說他不要跟我說話了

 

實體感受來說,當時那23秒就是感覺像外星人將迷你飛碟降落在你的眼睛,那個圓圓的綠色引擎光離你的眼球越來越近,突然他們打了一顆很大的溫泉蛋的蛋白在你的眼睛上,你的世界變成一片白混沌,接著飛碟離開,外星人用迷你工具把蛋白抽走,你又突然看到世界了,只是好像沒抽乾淨,還有點霧霧的。(醫師我絕對沒有說你是外星人)

 

下手術檯時跟外星人⋯啊不是,跟醫師合照時,我還在一片朦朧的世界。

大概過了半小時,我眼睛開始痠到幾乎整不開眼,像是眼睛被餵了一整顆檸檬,一直維持snapchat的笑哭表情,點了他們給的眼藥水之後有好一點,回台北的高鐵上我就乖乖閉目養神睡覺,結果回到家裡的時候我的眼睛就完全正常了!一點都沒有不舒服

 

一週後的回診,視力也是維持的很好。重點只要休息一週不要讓眼睛碰到生水,其他都沒有生活上的特別限制,術後照顧超級簡單

 

唯一的不適應反而是我內心的不安:我是不是又忘記拔隱形眼鏡就睡覺了,這個不安大概持續了兩週,比恢復期還久。

 

到現在一個月了,我只能說真的太晚去做Smile全飛秒雷射了!!沒有近視的世界好美好,尤其坐長程飛機的時候感受更明顯!以前戴眼鏡會覺得好麻煩,戴隱眼又太傷,機上很乾燥飛行時間一長眼睛會很不舒服。

旅行也再也不用怕忘了戴隱眼跟藥水了

 

最後給大家看我被外星人取出來的眼角膜(首圖那個小瓶子)我會留著好好提醒自己珍惜雷射後的美好世界

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https://bit.ly/3xp2mzq

Special thanks 高雄澄清眼科

 

澄清眼科

07-3983038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45號

#澄清眼科 #smile全飛秒 #近視雷射 #吳孟憲醫師 (他就是那個外星人)

轉載 陳艾熙 Amber Chen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