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隱眼很方便,卻還是取代不了什麼都不戴的舒適感!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雖然隱眼很方便,卻還是取代不了什麼都不戴的舒適感!

    • Oct. 21 2021

    • 吳孟憲醫師

還在比較哪個眼鏡更舒適?給予眼睛無鏡壓力」才是真正舒適方便的!

雖然隱形眼鏡很方便,卻還是取代不了眼睛什麼都不戴的舒適感!

從近視600多度,恢復到將近1.5的視力,對於近視了20年的我來說是完全無法想像的,甚至連1.5是什麼樣的視野是毫無概念的。

因為喜歡運動,也喜歡偶爾泡個海水浮個潛,戴著眼鏡是真的非常不便、水上活動還要挑有度數的泳鏡。下雨天淋濕眼鏡很困擾、走出冷氣房起霧也很煩人。而戴隱形眼鏡也不是時時刻刻都舒適,含水量再高也沒辦法長時間配戴,一旦戴的時間越久異物感就越重,到了晚上只感覺眼睛很疲憊。

術前專業全項檢查,完整治療狀況評估,知己知彼,幫我真正戰勝近視!

術前做了很多功課爬了很多文章,選定了澄清眼科小港院區做諮詢,雖然去之前真的很緊張,怕自己和網路上說的一樣條件不符合無法雷射,但去到澄清眼科才知道,術前評估的檢查,以及手術當天的再一次檢查都讓人很放心,特別是有一間超有科技感的蔡司優視力檢查室感覺好專業,全部檢查項目很多,但驗光師非常有耐心,最後我選擇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的護理人員也都非常溫柔和善,加上院所的空間很寬闊舒適,能夠減緩很多的緊張感,負責執刀的吳孟憲醫師也很和藹,手術過程會輕聲的倒數秒數、加油打氣,做完的當下還會稱讚我做得很好,真的很能安定人心。

因為有點麻藥,雷射當下右眼完全無痛感,左眼有一點刺刺的,但比起隱形眼鏡破在眼睛裡的感覺反而沒什麼。一隻眼睛23秒的雷射時間真的很快!在心裡哼著歌緊張感都還來不及消失手術就做完了,結束後起身坐著,再盯著牆上的字時,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忍不住驚呼:「我這是看得見了嗎!」

所有戴眼鏡的不方便通通一掃而空,未來日子,陪伴我的就是清晰的視力!

術後的幾小時內乖乖點藥水和閉眼休息,大約四小時後水霧感和酸感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晰的視力。只能再一次驚嘆smile手術只有2mm的傷口,而且能夠快速復原,吳孟憲醫師真的超厲害!

以往拿掉眼鏡的時候是個小瞇眼,戴了隱形眼鏡變血輪眼,現在終於能夠裸著我炯炯有神的大眼!!運動大爆汗不需要再扶眼鏡時,內心真的滿滿的感恩。

未來的日子都能有清晰的視力,我覺得能夠在28歲做這個決定非常開心,終於擺脫了近視眼帶來的各種困擾。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坐得遠遠的看月曆上的小字,感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也感謝澄清眼科和吳孟憲醫師讓我恢復這麼棒的視力,真的非常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