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舞蹈老師,我選擇用"不麻煩的方式"解決"最麻煩的近視"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身為舞蹈老師,我選擇用"不麻煩的方式"解決"最麻煩的近視"

    • Aug. 18 2021

一次全飛秒,解決戴眼鏡的千百個不方便!

我是一名舞蹈老師,眼鏡陪伴我快十年的時間,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眼鏡,然後再匆忙的戴上隱形眼鏡出門上班。但只要長時間配戴,一但到了晚上,眼睛就會開始乾澀不舒服;一不舒服,就會影響到教課,重點是:戴眼鏡教課真的是千百個不方便!

上網爬了好多文章,也有到多家眼科比較機器的不同,最後選了網路上一致好評的澄清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發現他真的有好多優點,例如傷口小、恢復快,而且之後也比較不會有乾眼的問題……這真的很得我心,行動派的我,馬上就約了諮詢。

諮詢當天雖然患者很多,但是諮詢人員也都非常親切的解說每個機器要測量的功能,同時也提到這裡都是使用「蔡司優視力精密儀器」檢查,讓我又更放心了。當天我保留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諮詢,也謝謝吳醫師為了我晚下班,而是非常親切的幫我做最後的檢查與每項數據的講解。

等待手術過程的到來,心裡難免緊張,同時還有好多的疑問想問。很謝謝澄清眼科的翊馨諮詢員,超級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手術後也不斷的關心我的恢復狀況。

解決近視問題,比我想像中的更輕鬆簡單

手術過程完全不痛,大概十分鐘完成,手術完的感覺,就像沒戴眼鏡但再清楚一點,但不影響走路。我在現場休息了一下,幫助我手術的吳醫師也說:「檢查傷口只有2mm,很成功!」回家之後,我直接睡了一覺,並按照術後保健部份按時點眼藥水;隔天起床時,就已經看得蠻清楚了,覺得超神奇的。

手術隔天回診時,那時視力大概在0.9,左右眼晚上有點小眩光;再過一個星期後回診,視力已經來到1.2;而一個月之後居然已經到1.5,也完全沒副作用,真的有夠開心!終於擺脫眼鏡了啦!

我以過來人的經歷,真的超級推薦澄清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真的是早做早享受,也再次謝謝澄清眼科的所有人員,幫我找回了好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