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秒雷射近視手術,讓生活更方便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LASIK 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讓生活更方便

    • Jul. 21 2016

    •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就讀文藻的超級美女,有雙混血兒般的雙眸,眼睛常因為戴隱形眼鏡非常乾澀,戴眼鏡之後,覺得一切都很不方便,便常來澄清眼科看乾眼,於是興起乾脆做個近視雷射一勞永逸的念頭,做完之後現在視力已經來到1.0,也比以前戴眼鏡看得更清楚,更可以和自己的外國人老公到處看世界。

我從高中就開始戴隱形眼鏡,每天都超過10小時,眼睛非常乾澀,都會跑來澄清眼科看診,到了大學,用電腦時間變長,隱形眼鏡越來越戴不住,於是開始戴眼鏡,但是戴眼睛非常不方便,於是我上網開始查有關於近視雷射的相關資訊,發現澄清眼科近視雷射做得很不錯,尤其是無刀飛秒雷射是現在最新的技術,當然要讓眼睛享受最好的待遇,經過吳醫師評估後,覺得我很適合做近視雷射,便替我安排的手術時間。

做完手術至今大約5天,我發現看東西比以前更清楚,好像東西都變大了,

現在雙眼視力都有1.0,看東西比以前更清楚,非常謝謝吳醫師,謝謝澄清眼科,我只想給澄清眼科一個超級大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