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老師最推薦的手術方式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白內障專區 - 成功案例

    國小老師最推薦的手術方式

    • Jul. 21 2016

    • 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姓名:梁O忠

年齡:41

主訴問題:白內障

使用手術: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

梁先生是位國小老師,有糖尿病病史,才40歲已經出現白內障,發現有白內障時,眼前已一片白霧,趕緊到處求診,經過同事介紹,輾轉來到澄清眼科,丁醫師的細心與精湛醫術,和護理人員的貼心,使得梁先生術後恢復情形良好,非常感謝小港地區每位醫護人員。

我有糖尿病已經滿久的時間,40歲的某一天眼睛已經白霧一個多月,也去了很多診所和醫院做檢查,醫師都建議先點藥控制,但情況一直沒改善,因為我的職業是一名老師,眼睛白霧對我的工作真的非常不方便,詢問同事之後,同事說媽媽在澄清眼科開白內障,開完效果很好,也沒有甚麼後遺症,於是我便到澄清眼科做檢查,丁醫師隨即叫我一定要開白內障的刀,但是因為我未滿65歲,醫師請我等健保局核准後,在開刀,於是醫師開了散瞳的藥給我,清楚了一個多禮拜,讓我非常喜悅,但是藥水沒了,視力又恢復霧茫茫一片,我便吵著醫師說可以不要等送審,快點幫我開刀嗎。

當下護理人員還是建議我等候健保局通知,這樣可以省將近5萬的手術費用,但是我只想要我的視力快點恢復正常,還打了3通電話給澄清眼科,護理人員一直勸我不要這樣,省下來的錢再請我們喝咖啡,於是終於等到健保局通知了,我選擇了對我視力品質能恢復較好的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我相信眼睛只有一對,而我也已經體會到霧茫茫的滋味,現在只想給自己最好的。

手術時我真的非常緊張,一直詢問手術的後遺症和恢復期,丁醫師只是非常有自信的說,一切交給我們不要擔心,開刀時,丁醫師還說了笑話給我聽,丁醫師說:我現在在幫我的小孩治療,雖然丁醫師的笑話一點也不好笑,但卻緩解我心中的不安感。

手術到現在,視力恢復得非常好,因為澄清眼科親切的醫護人員,讓我重新體會到,原來教導學生不是只有嚴厲一途,還要更多的愛與關懷,才會使學生們成長茁壯,謝謝丁醫師讓我重見光明,謝謝澄清眼科替我上了寶貴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