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讓我工作運動更安心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LASIK 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使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讓我工作運動更安心

    • Jul. 21 2016

    • 使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讓我工作運動更安心

姓名:黃O硯

年齡:23

主訴問題:近視

使用手術:飛秒雷射近視手術

故事主角從國中的時候,就因為太過用功,而開始被近視纏身直到最近,加上本身的工作是消防員,平常也會打球,覺得一直配戴隱形眼鏡很不方便,平常還要找眼鏡什麼的,所以後來為了擺脫眼鏡,決定做近視雷射手術。

由於之前住小港時,因為被球打到眼睛而前往小港澄清眼科就診,那時的醫師專業程度與護理人員的服務態度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後來搬到前鎮後,決定前往五甲總院諮詢近視雷射相關事宜,之後便前往了澄清國際院區做近視雷射的檢查與手術。

經過詳細評過後,他的體質是非常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所以檢查後就跟醫師約了時間,之後在手術前,有先問過做過近視雷射的朋友,所以對手術的過程是有個底的,加上國際院區的醫護人員的細心引導,他說是手術過程算是非常安心平靜的。

手術完成後,立刻非常有感,擺脫了眼鏡的枷鎖,周圍四方也都看得非常清楚,生活跟工作上也方便了許多,不用再過著脫脫戴戴有時還要找眼鏡的生活,非常感謝澄清眼科,不僅醫生的技術好,連護理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得不錯,南部人有澄清眼科真的是天大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