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飛秒近視雷射,高度散光+千度近視通通再見!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全飛秒近視雷射,高度散光+千度近視通通再見!

    • Mar. 11 2021

    • 高度近視

最近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想做這個手術真的很久很久了,身邊很多朋友同事都做過這個手術了,我卻礙於自身條件,沒辦法做!

全飛秒近視雷射,高度散光+千度近視通通再見!

國小就近視的我,為了在游泳時能精準的看到5米線,算出touch的距離,我從國中開始就戴隱形眼鏡,一天戴超過12小時,為了方便(懶惰)連午睡也不拿掉。長大以後開始有了近視雷射手術,我興高采烈的跑去評估,找了認識多年在其它醫學中心眼科的醫師,但都不建議我做這個手術,原因是我是高度近視加高度散光,兩眼裸視接近千度,若接受傳統的近視雷射手術,乾眼跟炫光的症狀會更嚴重...在多年被拒絕手術的情況之下,我還是乖乖地每天早晚挖眼睛(戴隱形眼鏡)吧。

連專業都推薦的專業眼科,果然沒讓人失望!

前兩個月,因為眼睛實在乾到連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只好再回去找多年熟識的醫師評估是否有可能進行手術,結果醫師開心地告訴我有最新技術的手術了,並且完全不藏私的推薦我,到高雄唯一可以做近視全飛秒雷射手術的醫院-澄清國際眼科,也推薦我超美麗的陳矜芸醫師。

到澄清眼科之後,評估過後我決定進行安心亞代言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希望手術完能距離安心亞近一點。為了進行手術的評估,加上我的近視太深散光太重,無論是評估是否能夠手術,或是手術前的各項評估都非常久非常累,畢竟是眼睛,需要精準度非常高且差一點都不行。

選擇這個手術主要是不需要把角膜瓣掀開,因為我的近視太深也有乾眼情況,不適用傳統近視雷射手術。另一個原因是恢復期很短,手術當天回家睡一覺醒來,我就恢復視力了,隔天我就自行駕車回到訓練場訓練了,手術完大約第4天,我就已經恢復正常生活了,洗頭洗臉稍微注意就行了,這也是這個手術的缺點,就是恢復期太短,短到我常常忘記我需要特別保護我的眼睛。

雖然在聽到價位的時候嚇了一跳,但仔細算算,為了避免眼睛感染,我都戴日拋透明隱形眼鏡偶爾搭配美瞳,花在隱形眼鏡的錢,加上配眼鏡、買人工淚液、眼藥水、洗眼液、偶爾看一下眼科等,每年至少花一萬多,現在好不容易可以手術了,痛一下都要摘除多年的隱形眼鏡。

雖然很多人都動過近視雷射手術了,由於高度近視高度散光,我太明白看不清楚及用眼疲憊之苦,寧願貴雙倍價格處理近視問題,也不願意為了省錢日後出現很多副作用。這次特別感謝澄清眼科的吳總院長及陳矜芸醫師的幫忙,讓我成功摘除厚重的眼鏡,當然我還是可以在需要時戴美瞳,完全不受手術影響。

雖然沒有變成安心亞,但澄清眼科真的讓人好安心呀!」

手術完,我沒有離安心亞比較近,但不用戴眼鏡就太美妙了~如果大家想看看自己能不能進行眼睛雷射手術,無論是老花雷射、近視雷射、白內障、視網膜手術等,推薦大家前往澄清國際眼科醫院評估看看,因為評估過後,真的不一定能手術,根據我多年失落的經驗,聽到終於可以手術的時候,真的很想立刻在醫院歡呼~

近視雷射手術真的要很謹慎,畢竟是眼睛,下好離手就沒有反悔機會了~還好有最新的smile全飛秒雷射手術~終於,我跟眼鏡說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