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MEL 90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 近視/老花雷射手術儀器

    ZEISS MEL 90

MEL90準分子雷射手術系統是德國蔡司新一代小光斑高速飛點激光掃描系統,具有極速500Hz激光發射頻率,是一種既節省角膜又有非球面性的切削模式。MEL90能夠精確﹑快速地矯正各種近視﹑遠視和散光,同時將角膜Q值優化到-0.25, 充分考慮了角膜的非球面性,減少手術本身引起的球差增加。

性能特點

一、安全的雙頻率設計
MEL90的激光發射頻率為500Hz和250Hz,能量密度180mJ/cm 2,配置了高速的1050Hz主動眼球跟踪系統,可對角膜進行快速準確的切削;治療-1D的近視,6mm的光區時,治療時間僅為1.3秒。

 

二、Triple-A切削模式
Triple-A結合了TSA和ASA兩種模式的優點,既節省角膜組織,又具有非球面性,升級的能量自適應調整校準功能,以補償周邊切削能量的損失,減少醫源性球面像差的引入。

 

三、全飛秒雷射聯機一體化
MEL90的手術床移動非常靈活﹑方便,不僅可以上下﹑左右移動,而且還能進行旋轉,非常方便患者上下。MEL90準分子激光治療儀,VisuMax全飛秒手術平台和CRS-Master個性化手術工作站,這三個前沿科技產品的完美契合, 使工作流程更高效、患者治療管理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