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開車族的真實心聲:近視跟散光讓晚上都看不清楚路,再加上下雨,根本就是夜盲症!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夜間開車族的真實心聲:近視跟散光讓晚上都看不清楚路,再加上下雨,根本就是夜盲症!

    • Sep. 07 2021

在某天下著大雨的夜裡,開車載著老黃,邊開車嘴巴還不停的嚷嚷著:「我的近視跟散光好煩,晚上都看不清楚路,再加上下雨,根本就是夜盲症.....」相信這句話,打中了很多「夜間開車族」的心聲。這時,老黃默默的說:「雷射手術去做一做吧!」

於是我查了Google大神,發現很多人大推澄清眼科吳孟憲醫師!二話不說,我立馬加了官方的LINE跟諮詢師預約,隔天也做了2個多小時的精密檢查.....累…….

雖然檢查真的粉累,但在這我要好好的稱讚一下我的諮詢師:翊馨。在這繁複的檢查過中,她真的很有耐心!老實說,一連串的檢查雖然仔細到不行,但真的會讓我躁鬱起來。但是翊馨一直細心的引導,不停耐心的安撫我說一下下就好了。現在想想,如果不是她的專業和仔細的檢查說明,我肯定一半就說我要走了XD

話說回來,澄清的儀器設備看起來好厲害,尤其是一間超有科技感的「蔡司優視力檢查室」,等檢查完後,諮詢師也針對我散瞳及各種狀況,很詳細的跟我介紹,也包括了各種手術種類,過程跟收費。當吳醫師評估完我的報告後,我決定做後遺症最少,傷口最小、恢復最快、角膜移位和病變風險性最少及手術時間最短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檢查再檢查,細節不放過,澄清專業真的讓我放一千個心!」

BUT!雖然前面已經有這麼仔細的檢查了,沒想到,手術時間確定後,又是一連串的檢查,確認再確認!最讓我驚訝的是:原來直到進手術室,還是有可能因為某些特殊狀況被吳醫師「退貨」!「不行!再去重新檢查確認一次!」.....聽到這句話時,真心讓寶寶覺得累啊!但心中也有另一份喜悅:就是因為吳醫師的細心,讓我在整個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中更加安心!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自己看到的小細節,吳醫師並不是你近視幾度就打幾度,他還會細心幫你演算、你的年紀,未來老花的程度,加加減減以後,再跟你說明最後決定的度數,才會進開刀房喔!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雖然很快,但前面的細節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一番折騰後,我終於進到手術室,躺上冰冷的手術床,看著綠光,視線逐漸模糊,還來不及害怕,就聽到護士倒數10秒後~~好了喔!就這樣……23秒.......兩眼46秒.......

出手術室之後,眼前除了水霧感,也沒有太多的不舒服!回家休息2小時,水霧感消退更多了!重點來了,隔天睡醒,OMG,我沒戴眼鏡竟然看得到地板的那根頭髮,實在是太神奇了~~~

手術隔天回診,右眼1.2左眼1.0,實在太感謝吳醫師讚嘆吳醫師~真的是好棒棒,另外也要謝謝google大神上網友們的推薦!現在換我,也想一樣推薦給想做近視雷射的朋友,先找專業的來諮詢就對了,澄清眼科,會給你很多棒棒的協助喔!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高雄澄清眼科 #吳孟憲醫師 #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