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視力的投資,一定是穩賺不賠!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對視力的投資,一定是穩賺不賠!

    • Apr. 29 2021

「對視力的投資,一定是穩賺不賠!」

終於,我做完人生中最想做的一件事了!

一直以來都是高度近視的我,只要拿下眼鏡就根本看不到,我的人生真的不想這樣子啊啊!

在確定要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時,光術前檢查就有驚人的十幾樣。而且在當天手術前還來……還要再檢查確認是不是真的適合,才能進行手術,這麼嚴謹的流程,真的是嚇到我!

確定要進行手術的時候,最心痛的環節就是「付錢」。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生性節儉外加三餐饅頭(開玩笑啦~),存了好久才有這筆預算。不過只要讓自己轉念想想:視力的投資,一次成功就是受用一輩子,光是這點就很划算了。

手術的當天,躺在手術床上真的超級冷。重點是還有護士穿短袖,而且從頭到尾沒有被手術室的低溫打敗!我看她不僅有練過,那種專注的精神瞬間也讓我安心不少。

手術的時間真的超級快,左、右眼時間大概2分鐘結束。雖然嘴巴都說不緊張,其實手握拳頭握的很緊,一直緊張在心裡XD。手術完成之後,就是大家常說的「眼前一片水霧感」(像在泳池內張開眼睛一樣),不過睡醒之後就好很多了,不用太長的恢復期,我已經可以開車了!

真的很感謝高雄澄清眼科吳孟憲總院長的高超手術,也很謝謝診所專業諮詢員翊馨細心的檢查跟解說,想到不用戴眼鏡,整個人生從此9453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