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戴眼鏡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成功案例

    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戴眼鏡

    • Jan. 21 2021

  • 手術眼科:澄清眼科(國際院)
  • 手術醫師:吳孟憲醫師
  • 手術日期:110.01.07

我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戴眼鏡了。

小時候不懂得保養,導致長大後變成高度近視,很多事情都不太方便,沒有眼鏡就像沒有眼睛一樣,很困擾!再加上工作環境因素,眼睛容易疲勞,因此,在眾多因素考量下,終於在今年下定決心要去做近視雷射。上網做功課評估後,優先考慮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因為微創傷口小、恢復速度快,就是我想要的。爬文時,發現澄清眼科國際院區的評價相當高,評價幾乎都是好評,因此,優先選擇預約這間眼科來做諮詢。

當天來眼科時,諮詢師相當親切熱情的帶著我做了一系列的檢查,中間也不斷的給予鼓勵。檢查結束之後,諮詢師也會將雷射手術解釋的很清楚,利與弊都會告知,最重要的是,我的諮詢師不會強迫推銷,這點很深得我心。看診醫生是吳孟憲醫師,他會將手術過程大約講解,因smile雷射最高只能做到1000度,因為我超過極限,做完會有殘留度數,吳醫師都詳細耐心的告知,此趟諮詢讓我在檢查及看診過程中,不會感到特別緊張,我當下就決定在這裡安排做近視雷射手術。

等待手術日這段期間,只要有問題,詢問我的諮詢師都很快得到回覆,服務態度也相當親切。

報到當天,超興奮的因為要和高度近視說再見了。手術當日會再確認一次視力、眼壓,諮詢師、醫護人員都會在旁邊不斷鼓勵你、安撫你的緊張感。手術當下,我很緊張,但醫護人員以及吳醫師會在手術過程中鼓勵你,降低你的緊張感。兩眼手術過程非常快,且因為有點麻藥關係都完全沒有痛感。手術結束稍微有霧感、麻藥退後眼睛會有痠感也會比較不想張開眼睛,第二天眼睛視力就會看得比以往還要清楚,且也沒有任何不適了。

我終於擺脫眼鏡了,不用因為看不見而東找西找眼鏡了,騎車也不需要很小心翼翼的,我真的選對診所以及醫師。澄清國際眼科診所真的很推!!

#澄清眼科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 #吳孟憲醫師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