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英科大學創辦人夫人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常見眼科疾病 - 成功案例

    輔英科大學創辦人夫人

    • Apr. 14 2015

    • 輔英科大學創辦人夫人

日期:2014-02-17

►見證人: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夫人 謝繁子 女士 74歲

►接受LensAR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及多焦點人工水晶體植入

 

就醫過程不約而同  澄清視力唯有澄清

我本身為醫療人員家屬,對醫療資訊十分清楚,加上是糖尿病病患者,對身體健康維持就一直很重視。雖然已有年紀,但讀報、上網、閱讀等近距離用眼的習慣,仍是每日工作。所以在45歲時雙眼已開始老化現象,73歲時發現自己視力日漸模糊,在自家的輔英醫院詳細檢查後,被診斷出白內障初期與青光眼;我就開始尋求一位能妥善照顧好我眼睛問題的好醫師,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退休後生活要精彩,好視力是必要條件!找到全方位的眼科醫生,成為那段時間,我的最大功課。結果,諮詢各方意見,竟然每個人都跟我說:「就是澄清眼科啊!吳孟憲醫師就對了!」

 

不止口碑 設備、儀器、服務  樣樣一流

於是我前往了澄清眼科就診,由於家中也經營醫院,我除了信任醫師技術好,口碑好之外,也會著重設備儀器是否新穎,是否具備世界級的手術水準。

我發現澄清眼科設備了高階的白內障手術設備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經查證發現並非所有眼科皆引進此設備技術。罕見的是,澄清眼科為高雄擁有兩台不同品牌之白內障雷射儀器的診所;並且吳總院長是台灣第一位兩岸三地認證手術授課講師,也時同是相關案例最多經驗的醫師!也難怪大家極力推薦,「白內障就選擇吳孟憲醫師就對了!」。


過程詳細 體貼服務   輕鬆回覆好視力

102年12月7日,我帶著信心和些微忐忑心情進入手術房。過程中護理人員細心溫和陪伴和解說,「把一切放心交給醫師來處理吧!全程我們都在旁邊陪您,有什麼需要就告訴我們!」,聽到護士溫柔又堅定的話語,頓時化解了手術房冰冷恐懼感!

有別於傳統的白內障手術,全新的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增加了雷射屈光晶體前置手術系統,幾乎沒有疼痛不適感。藉由電腦執行、手術前完整分析評估,與斷層掃描監控,讓身經百戰的吳醫師如虎添翼,將他原本純熟的手術技術,更發揮的淋漓盡致,再次提高手術安全性與準確性,更讓我十分安心。

 

澄清新視力  脫鏡不費力

因應我的用眼需求,我選擇多焦點特殊功能人工水晶體—看遠看近全搞定。很快地手術就在短短時間內順利完成了。術後視力恢復良好,我迫不及待趕快在12月25日進行第二眼手術。如今兩眼視力一樣好,讓我也不用依賴眼鏡了,生活更便利又光明!

我衷心感謝澄清眼科,我願意將恢復雙眼光明的成功經驗,分享給所有跟我一樣,珍視健康與有福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