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白內障手術,讓我騎車更安全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成功案例

白內障專區 - 成功案例

    做了白內障手術,讓我騎車更安全

    • Jul. 07 2016

    • 做了白內障手術,讓我騎車更安全

姓名:黃O熊

年齡:67

主訴問題:白內障

使用手術:超音波乳化術

黃先生很久以前,差不多在民國95年時,就發現視力有逐漸退步的情況,也有點白內障的情形,之後在去年配眼鏡時,醫師有跟他說他有白內障的情況,但視力還是有0.5、0.6,但這一年有可能是因為退休後,常用電腦與手機的關係,視力狀況急轉直下,在路上騎車時發現連紅綠燈都看不太清楚了,於是趕緊去看醫生,回診給醫生看後,醫生跟他說白內障變嚴重了,所以才決定動白內障的手術。

而黃先生在做手術前,有多方諮詢過親朋好友的意見,事前也做過許多打聽,因為問到的答案大部份都雷同,就是"開白內障丟系愛來澄清拉"所以後來選擇了之前持續有回診的診所,也就是我們澄清眼科。

而在手術過程中,由於黃先生之前有做過許多諮詢,打聽過許多消息,做過許多功課,加上手術前醫護人員有跟他說明許多注意事項,所以黃先生在手術的過程中是不擔心的,手術當然也順利結束。

手術之後,黃先生的視力也復原得相當順利,看遠也越來越清楚,生活也越來越方便,不像之前,騎車在路上什麼都看不清楚,覺得很危險,很感謝澄清眼科的醫護人員,醫療過程很不錯,服務態度也佳,最重要的是讓他重新拾起了清楚的視力,如果之後有身邊的人想動白內障手術的話,他也會推薦他們來澄清眼科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