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韓國瑜市長「醫療觀光元年」 台韓眼科醫院交流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 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響應韓國瑜市長「醫療觀光元年」 台韓眼科醫院交流

    • May. 31 2019
    • 澄清眼科,B&VIIT眼科,國際交流,高雄眼科, 醫療合作

響應高雄市韓國瑜的「醫療觀光」策略,高雄澄清眼科與韓國「B & VIIT」江南明亮世界中心,今天在高雄簽署合作備忘錄MOU,並進行兩天參訪實地瞭解澄清集團營運模式。

高雄市衛生局主祕王小星表示,今年是政府推動「醫療醫美觀光元年」,澄清眼科這次與韓國眼科診所的交流,是眼科界的首先響應,恭賀雙方交流成功,使兩國民眾獲益。

今年四月澄清眼科總院長吳孟憲與30名醫療團隊成員,等前往韓國國際知名的「B & VIIT」江南明亮世界中心參訪觀摩,今天「B & VIIT」眼科診所院長柳翼熙Ik Hee Ryu,也與團隊到高雄澄清眼科參訪交流。

吳孟憲表示,B & VIIT眼科是韓國首屈一指的眼科中心,也是世界知名的近視手術機構,具有完備的醫療檢測設備及高水準的醫療服務,也由於B & VIIT是國際知名近視手術權威,大陸、歐洲、美國各地眼科醫師、眼科專科機構,都曾經前往進行觀摩與交流訪問。澄清眼科則以白內障手術著稱,具備高度專業知識技術,以及高尖端的儀器設備。

吳孟憲指出,這次雙方互訪交流,展現台灣在眼科技術與服務上的發展,也是響應高雄市「2019高雄醫療觀光元年」活動,透過雙方的交流互訪及深度合作,介紹南台灣眼科技術成績,打開國際民眾對眼科手術的視野,展現台灣醫療實力,累積國際醫療能量,讓台灣眼科邁入國際舞台。

澄清眼科與韓國眼科B & VIIT診所簽署合作的內容,包括:分階段相互合作致力於臨床研究和聯合研究,以提升精準醫療服務;定期會面交流關於研究和技術發展趨勢的相關資訊;提供應對方合理的物力和技術資訊。

高雄澄清眼科與韓國「B & VIIT」江南明亮世界中心,今天在高雄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圖/澄清眼科提供

高雄市衛生局主祕王小星(左)表示,今年是政府推動「醫療醫美觀光元年」,澄清眼科這次與韓國眼科診所的交流,是眼科界的首先響應。圖/澄清眼科提供

 原文網址 :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839425?utm_source=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2019-05-28 18:53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