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on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 高階檢查儀器

    Topcon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 Topcon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Topcon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可幫助隱形眼鏡配戴,教學醫院研究,術前術後的評估,SP-3000P對數據分析,厚度測量能用最簡單及可靠的多功能測量方式。

 

●3種影像擷取方式

SB-3000P 能提供3種測量方式對患者的眼睛狀況作分析。

1. 自  動 : 可自動對準患者的眼睛測量。

2. 半自動 : 針對不正常角膜圖形異常時。

3. 手  動 : 能完全手動對焦,針對微弱角膜反射點不容易判讀時。

 

●3-D空間自動測量

3-D空間自動測量,能在各個不同角度做出準確性高的測量數據。

 

●彩色LCD螢幕

能清楚分析細胞大小,幫助醫生做有利的判斷及評估。

 

●自動下巴調整架

可讓患者輕鬆量測。

 

●固視標

可由中心、鼻側、耳側、上面、下面5種方式,觀察及測量被檢者的角膜。 有利角膜測量位置及厚度分析。

 

●資料系統整合

1.SBP-3000與VIDEO PRITER可透過VIDEO PRINTER將測量分析的影像列印出來。

2.SBP-3000與筆記型電腦及角膜內皮細胞計算軟體可將軟體安裝至筆記型電腦,將測量結果經由USB傳輸至PC做分析。

3.SBP-3000與電腦及IMAGEnet分析軟體能結合各個不同影像做系統分析,也可和TOPCON SLIT LAMP和 RETINAL CAMERA結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