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phrey HFA II-i自動視野檢查儀 | 澄清眼科 | SMILE Pro 近視雷射-LBV 老花雷射-白內障治療-學童近視管理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 高階檢查儀器

    Humphrey HFA II-i自動視野檢查儀

    • Humphrey HFA II-i自動視野檢查儀

Humphrey HFA II-i自動視野檢查儀

 

蔡司視野計最新研發 青光眼視野指標(Visual Field Index)

如同行車時使用導航系統,讓您的青光眼治療更有信心

●在僅僅兩分鐘內完成閾值測試 
SITA 專利技術保證的靈敏度、再現性和準確性在臨床測試中得到證實。

●診斷精確 
STATPAC, 視野測量語言,根據內置的年齡標準化資料庫和青光眼資料庫與測量結果進行比較。

 

●最新研發青光眼病程指標 Guided Progression Analysis (GPA)
現在您可以決定青光眼病患的階段並且清楚在視野計報告上評估病情進展的速度,了解未來幾年後您的青光眼病患視野的損失百分比。
最新Guided Progression Analysis (GPA) 報告中顯示目前的檢查結果,並且以定量數據標示其病程趨勢, 讓您了解治療後視野的進程是否減緩並評估藥物治療的有效性。

 

●最新青光眼視野指標 Visual Field Index (VFI)
是一種顯示目前及未來病患視野狀況的最新指標且針對青光眼病程做最佳的預測分析。

●早期青光眼檢查 
藍黃視野檢查可以檢測到早期青光眼導致的視野缺損。 

●可靠的檢測結果 
眼球凝視追蹤專利可自動追蹤和偵測患者的頭部和眼球位置,提醒醫生在檢查中注意患者因移動而偏離。

●黃金標準 
Humphrey 視野儀 II 型是早期青光眼診斷、治療和管理導致視野缺失疾病的黃金標準。全球有超過 40,000 套 HFA 系統在使用。

 

資料來源:台灣儀器行

http://www.ticgroup.com.tw/goods/goods_details.php?mes=m21&cat=8&goods_ID=19